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當模特#經驗談#感想


這真的是我史上第一次當別人的model 

好拉其實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張
他們東吳吉他社有個活動叫做 「金弦獎」
然後原本是其實她叫我借她相機
結果到了最後直接要我變成他的模特
ok!!!!!!!!!!!!

然後我們就是要打造一個麥莉 
一個鄉村女孩的感覺
所以我就換上了襯衫 隨性地把頭髮吹捲
戴上做能代表我自己的 毛帽
這一次我選擇的毛帽是 Mania的
因為是隨性
所以當然手懷的鈕扣也沒別上了
裡面內襯搭上了個人最愛的單品 小可愛
可以趁機拉下肩膀 露出最喜歡的鎖骨
再把吊帶褲一邊落下
(OMG請原諒我家四樓的那袋舊衣回收)
對的講到這裡
沒錯這算是我的第一次拍攝場景
就是先取景在我家的4樓 
有一大片白牆拉門能夠當作取景


真的是第一次拍攝
給別人掌鏡
比起以往的自己對著鏡子
自己當第一人稱的手法
真的有些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阿第一次
我還蠻滿意自己的表現的
尤其是張給我照片之後
那我覺得就是要不害怕失敗
pose不對就重新來過 
和攝影師一起看過照片討論
一起討論到底什麼角度才是最適合自己 你最有自信心的
不過也幸好這一次我的攝影師是我的好朋友
讓我能夠放心給她拍
因為我們出門她完全就是我們的美照擔當
haha所以不旦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 
選擇partner上也是很大的哲學喔

💜
沒錯這一張就是這一次他們「金弦獎」的海報
那麼我的第二篇文章-第一次當模特之經驗談和感想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

Be free to share any comments to me.
I'll be really happy to reply!!!!!

welcome to follow m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_miniiiiiiiii/
https://www.instagram.com/__miniiiiiiiii/
https://www.instagram.com/__miniiiiiiii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ttle Women《她們》(故事背景/劇情分析/角色深度剖析/心得分享)

嗨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由著名童書小婦人改編的電影 《她們》Little Women 作者名叫Louisa May Alcott的 是一位19世紀的美國女小說家 而Louisa最著名的作品就是《小婦人 》 是以她的童年經歷為寫作理念 並於1868年出版 而由小婦人一書改編成電影的例子 《她們》已經是第六部再度被搬上大螢幕的作品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喜歡到再去電影院二刷一次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做功課搜集資料 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啟發 也等不及要在這裡分享給你們我所體會到的事情 或是該說  這些女孩告訴我們的故事 。 今天的文章分享 主 要會分成4個部分 分別是 1.故事背景 (牽扯到些微歷史、小婦人作者年代) 2.劇情分析 3.深度剖析 (角色們重要事件/Jo 的四個轉變 ) 4. 《她們》心得分享+Q&A 1.故事背景 小婦人一書是在1868年出版的 這個年代也是美國剛結束南北內戰的後三年 而身在19世紀的作者Louisa在撰寫小婦人的構想 就是以她的家庭生活為出發點 而故事裡的二姐Jo就是她自己的縮影 而19世紀時的女人在社會上的意義 大部分就是跟隨社會制約結婚、打理家務 就算是盡到最大價值了 不過作者不僅一生未嫁 還參與了許多社會活動 小婦人的主要精神 也都是圍繞在女人在面對人生所遇到的挑戰 及 最後又會是如何抉擇等等議題 在那樣的年代裡擔任著鼓勵讀者的角色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小婦人再即使經過了近3世紀的時間 還值得被人們一再閱覽  甚至一次次的搬上大螢幕  正是因為他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 「選擇的價值」 。 2.劇情分析 故事是發生在1868年的英國倫敦 March家四位女孩Meg,Jo,Beth,Amy  的日常生活及她們非常不同的個性 在面臨到人生的波折困難時 他們是如何帶著家人教導他們的善良 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前行 其中是以二姐Jo的視角為敘事主軸 。 (不爆雷故事敘述) 在故事一開始我們隨著Jo的步伐來到了一間出版社 她滿手的油墨 及滿滿文字的手稿 看著編輯粗略地看著自己的文字 及隨

1917(故事背景/觀後感分享/電影服裝介紹)

今天和大家介紹這部 由曾經指導過 《007空降危機 》的 英國籍導演Sam Mendes 所指導的戰爭片1917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World War 1, WWI   ) 1914/07/28 -1918/11 /11                                                    共計打了四年三個月又兩週的時間 而電影1917的提到的進攻計畫 雖沒有被記載在歷史上 但是電影的雛形全是由導演的祖父Alfred Mendes 口述提到當年1916年加入英軍參戰的情況 雖然電影主軸並不是所有都是真實事件 但其中主角們「任務行外派 」也是曾發生在Alfred身上的 / 今天的介紹會分為3大部份 1.故事背景&劇情內容 2.觀後感分享 ( 拍攝手法、角 色心境轉變) 3.電影服裝介紹( WW1英軍軍服簡介) / 在開始介紹前我想要先和大家介紹我所得到資訊的來源 真的非常感激兩位優秀的Youtuber 第一位 「 XXY梗你看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pFy-w9fBA 藉由他的影片讓我得到了許多關於一戰時期的重要資訊還能順勢連接到電影情節 & 第二位「蒟蒻講幹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xXL9x21MU&t=1121s 他用詼諧有趣的方式讓觀眾們了解一戰各個重要事件 以及每個國家的戰況分析 讓我會想看再看去了解各國的導火線和僵局的原因 多虧了這兩位創作者  讓我能夠運用被記載的知識  再加上個人的解讀去完成今天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 (那麼 Once upon a time......) 1.故事背景&劇情內容 電影在片頭所指出的時間是1917/04/06 已經是戰爭經歷了第三年的時間 我方的視角是由 當時身為三國協約(英國、法國、俄羅斯) 之一的 英國 為 第一人稱 去攻打身為三國同盟的 德國 的情勢 主角是兩名英軍士兵分別是Tom,William 在接到了上頭的命令  傳達口信給友方第八營的「取消攻擊

Sex Education Season2(故事分析/角色剖析)

💜Sex Education💜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 觀後感+簡單劇情分析 okayyyyy天阿距離上一季真的是久違了 性愛自修室呢  真的是我個人重刷最多次的劇 排名第一 為什麼呢? 大概就是因為這部劇的故事背景設定不會離我們太遠吧 至少都是在學生時期  裡面所提到的友情、愛情、親情觀 以及青春期那些從沒有人給予正確解答的尷尬小事 都出現在了Sex Education裡了 - 這一次的分享會跟以往稍微有點不同 會先從 快速複習一下上一季的最後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讓大家比較不會有這麼大的斷層 再來是帶到故事發展 還有認真頗析主要角色們在第二季的成長 及彼此的關聯(會牽扯到一些新角色) 還有回答之前第一季觀後感文章的QA 最後是這次看完了第二季之後的心得以及QA 所以就是: 1.複習第一季最後&第二季角色們發展方向 2.簡單故事發展& 頗析主要角色們成長 3.個人喜歡片段分享 4. 回答第一季觀後感文章QA 5. 第二季的心得&QA !!!!!!好的那就繫緊安全帶準備開始摟!!!!!! 1.複習第一季最後&第二季角色們發展方向 自上一季的最後 Otis在和Ola道歉完之後 坦承了對彼此的感覺也就此在一起 不過第一次談感情遇到的衝突和性愛體驗 對敏感的Otis帶來的心理與身體的衝突也是個新挑戰 Jean也對Jacob說了 不能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是基於自己目前是把Otis擺在第一順位的 但是到了最後也就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心  低調的在一起了 但是在一起之後對於Jean單身這麼久以來的原則 以及在意自己兒子的心情 對她來說也是非常耗腦力的心靈折磨 而Maeve因為哥哥在舞會犯的錯誤 而被Mr.Groff停學  在百貨做臨時打工維持基本生計  在偶然的情況下遇見了自己的媽媽  一切都是在意料之外 也讓她決定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 轟轟烈烈的帶著所有自己得過獎的Essays回到學校 也在這時候被Mrs.Sands挖坑去了Quiz Heads Group代表全校參加比賽 這樣的團隊模式對她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體驗 Jackson最後還是和Maeve分開了 這段時間他總是沒有心思在練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