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週間OOTD分享⚡💜


好的我的第一篇正式穿搭文終於在大家的鼓勵下
誕 生 啦 ♥️
那雖說是一週間的穿搭
不過扣掉了其實有幾天是亂穿 重複穿搭外
實際上只有留下5天的穿搭 分享給你們

好的 那我除了會照著時間來分享下去
我也會在分享理念前稍微敘述一下當天的心情是如何
在看的你們會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最後分享完當天理念後會在小照片下方分享在出處為何

以下正式開始
💗

Day1 (2/14)
這天什麼日子呢 是情人節呀
記得那天我和V Ta 蘭一起在東區走走逛逛
(噗哈哈因為口袋根本不夠深啊)
就來拍拍街拍拉 賣弄一下店家的裝置藝術 
腳....踏車

*那天的穿搭構想 *
黃色線條軟襯衫 再配上不規則的牛仔排釦高腰短裙
有種叛逆的艾薇兒感 
但是上衣的暖鵝黃色又稍微地把消失在18歲的少女情還給找了回來
包包在這天我的選擇是日系風格的鈕扣錢包設計肩背包
很特別 印襯到了上衣的感覺
說到了印襯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討厭叛逆感
相對的 我非常喜歡刻意的對比 
我今天在鞋子的選擇 Dr.Martens五孔酒紅愛心車縫靴
 在搭配上更能顯現出層次 以及我這個人的個性














Item Details
Top 師大
Skirts 新竹街上
Bags Little Imperfection (審計新村)
ShoesDr.Martens五孔酒紅愛心車縫靴 



Day2 (2/15)
這天是和高中狗女人黑暗泡泡們粗氣玩的日子
六福村寶貝們的日子
我已經把文章寫在instagram上看以去看看還有影片!
那天的心情真的是很雀躍嘛~然後又想到遊樂園要跑來跑去
想要有個日系的鄉村風
假如穿搭這件事能夠選擇一個象徵動物
那我應該是長頸鹿吧!
原本是大學T圓領 可是實在是太喜歡露肩設計
於是沒錯 我又剪衣服了
微微的鎖骨感 x 澎袖的土黃真的很可愛
然後微高腰牛仔褲再搭上在日本旅遊時遇見的紅白線條鄉間皮帶
女生出門不外乎就是蜜粉 口紅 衛生紙 濕紙巾 隨身包必備
(不過我的份量會再比一般女生多更多東西)
包包的選擇上 是簡單又大容量的小灰肩背包
簡單的配色 再搭上些特別的色彩設計 皮革
就會顯得更不一樣 更有精神














Item Details
Top 師大購入
Pants 新竹哈芙HaFu
Shoes Nike
Bags H&M




        

Day3 (2/18)
這天基本上就是一個亂搭耶
我記得這天我大感冒
我是很少感冒 但是一感冒都會很嚴重的那種體質
然後我就是想要營造一個居家暖活感
 但是又貪心地希望有種慵懶英式休閒感
就~是醬子
喜歡的暖活小鵝黃V領毛衣
再搭上代表英國天氣的深灰色調
但是還是想保留自己偏愛日系的風格 
So不是一般的長裙 是深灰色百摺長裙
最後在綁上馬尾後配上 整體提升的重點 
剛好能呼應酒紅色靴子的 
暗紅格子圍巾













Item Details
Top SLook
Skirt pop.com
Bag H&M
Shoes Dr.Martens
Scarf WEGO

Day4 (2/20)
 哇 這天根本就是一個在法國蒙馬特街畫的流浪小畫家嘛
這天是要去我的朋友 賴阿品家住的一天
想要避開每次出門都會大包小包的這個壞習慣 
所以打算家當與剛剛提到的女生出門必備 
都共用在這個小芥黃燈芯絨斜背包裡
(雖然最後還是失敗了 還多了兩大袋.......)
簡單的白襯衫再搭上平凡的牛仔褲 
講到這兩個單品雖然都是高頻率穿搭配件
但是再配上不同的皮帶選擇
整個人都會不一樣 變了高挑 有個性 日系
可能在多個突顯自己性格的帽子 
以及復古的祖母偏湖水綠耳環
 原本再簡單不過的一天 都會變得開心
生活不過如此吧
    可愛的仙人掌寶寶♡












 Item Details
Top  coen
Pants 哈芙HaFu
Bag 師大
Shoes Nike



Day5 (2/22)
來到最近的一個穿搭拉
當天的心情就是想營造一個很有女人味的登山裝
誰說休閒風一定要很休閒 超運動感
其實該俐落得地方也是可以多一些心思的
上衣的選擇是 
緊身的方領微露鎖骨深藍色條紋短T
配上黑卡其褲以及深棕細皮革皮帶
撞色的亮黃色長襪 x NIKE AirMax97
(其實是偷穿我妹去日本買的鞋 心裡還是愛著紅勾勾銀彈
想要看看搭起來的整體感覺是什麼樣子yap純實驗)
當天新竹微涼 配上淺灰色帽綿外套
說到了登山休閒
怎麼可以少得了一頂老鴨舌帽 以及方便的後揹包呢
我的選擇是 POLO (Vintage Denim) x  KANKEN(Army Green)
有層次的搭配永遠是我搭配的最大樂趣之一
  身為新時代女性 出門還是大包實在拉
然後還是要喝水拉 響應環保
大家自己帶水壺拉 攜手愛地球拉
💙











 Item Details
Top mom's closet
Outwear Lativ
Belt UNIQLO
pants UNIQLO
Shoes NIKE AirMax97
Bags KANKEN(Army Green)
Cap POLO (Vintage Denim)



OKAY(🎉)
那麼各位大家
這就是我的一週間穿搭
嚴格來說雖然只有五天拉
不過都是滿滿的最真實認真紀錄
我的真實生活寫照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透過留言或是Instagram與我分享你們的穿搭與想法
我會持續創作更好更棒的內容給你們的




Catch ya guys next time lollllll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ttle Women《她們》(故事背景/劇情分析/角色深度剖析/心得分享)

嗨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由著名童書小婦人改編的電影 《她們》Little Women 作者名叫Louisa May Alcott的 是一位19世紀的美國女小說家 而Louisa最著名的作品就是《小婦人 》 是以她的童年經歷為寫作理念 並於1868年出版 而由小婦人一書改編成電影的例子 《她們》已經是第六部再度被搬上大螢幕的作品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喜歡到再去電影院二刷一次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做功課搜集資料 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啟發 也等不及要在這裡分享給你們我所體會到的事情 或是該說  這些女孩告訴我們的故事 。 今天的文章分享 主 要會分成4個部分 分別是 1.故事背景 (牽扯到些微歷史、小婦人作者年代) 2.劇情分析 3.深度剖析 (角色們重要事件/Jo 的四個轉變 ) 4. 《她們》心得分享+Q&A 1.故事背景 小婦人一書是在1868年出版的 這個年代也是美國剛結束南北內戰的後三年 而身在19世紀的作者Louisa在撰寫小婦人的構想 就是以她的家庭生活為出發點 而故事裡的二姐Jo就是她自己的縮影 而19世紀時的女人在社會上的意義 大部分就是跟隨社會制約結婚、打理家務 就算是盡到最大價值了 不過作者不僅一生未嫁 還參與了許多社會活動 小婦人的主要精神 也都是圍繞在女人在面對人生所遇到的挑戰 及 最後又會是如何抉擇等等議題 在那樣的年代裡擔任著鼓勵讀者的角色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小婦人再即使經過了近3世紀的時間 還值得被人們一再閱覽  甚至一次次的搬上大螢幕  正是因為他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 「選擇的價值」 。 2.劇情分析 故事是發生在1868年的英國倫敦 March家四位女孩Meg,Jo,Beth,Amy  的日常生活及她們非常不同的個性 在面臨到人生的波折困難時 他們是如何帶著家人教導他們的善良 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前行 其中是以二姐Jo的視角為敘事主軸 。 (不爆雷故事敘述) 在故事一開始我們隨著Jo的步伐來到了一間出版社 她滿手的油墨 及滿滿文字的手稿 看著編輯粗略地看著自己的文字 及隨

1917(故事背景/觀後感分享/電影服裝介紹)

今天和大家介紹這部 由曾經指導過 《007空降危機 》的 英國籍導演Sam Mendes 所指導的戰爭片1917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World War 1, WWI   ) 1914/07/28 -1918/11 /11                                                    共計打了四年三個月又兩週的時間 而電影1917的提到的進攻計畫 雖沒有被記載在歷史上 但是電影的雛形全是由導演的祖父Alfred Mendes 口述提到當年1916年加入英軍參戰的情況 雖然電影主軸並不是所有都是真實事件 但其中主角們「任務行外派 」也是曾發生在Alfred身上的 / 今天的介紹會分為3大部份 1.故事背景&劇情內容 2.觀後感分享 ( 拍攝手法、角 色心境轉變) 3.電影服裝介紹( WW1英軍軍服簡介) / 在開始介紹前我想要先和大家介紹我所得到資訊的來源 真的非常感激兩位優秀的Youtuber 第一位 「 XXY梗你看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pFy-w9fBA 藉由他的影片讓我得到了許多關於一戰時期的重要資訊還能順勢連接到電影情節 & 第二位「蒟蒻講幹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xXL9x21MU&t=1121s 他用詼諧有趣的方式讓觀眾們了解一戰各個重要事件 以及每個國家的戰況分析 讓我會想看再看去了解各國的導火線和僵局的原因 多虧了這兩位創作者  讓我能夠運用被記載的知識  再加上個人的解讀去完成今天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 (那麼 Once upon a time......) 1.故事背景&劇情內容 電影在片頭所指出的時間是1917/04/06 已經是戰爭經歷了第三年的時間 我方的視角是由 當時身為三國協約(英國、法國、俄羅斯) 之一的 英國 為 第一人稱 去攻打身為三國同盟的 德國 的情勢 主角是兩名英軍士兵分別是Tom,William 在接到了上頭的命令  傳達口信給友方第八營的「取消攻擊

Sex Education Season2(故事分析/角色剖析)

💜Sex Education💜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 觀後感+簡單劇情分析 okayyyyy天阿距離上一季真的是久違了 性愛自修室呢  真的是我個人重刷最多次的劇 排名第一 為什麼呢? 大概就是因為這部劇的故事背景設定不會離我們太遠吧 至少都是在學生時期  裡面所提到的友情、愛情、親情觀 以及青春期那些從沒有人給予正確解答的尷尬小事 都出現在了Sex Education裡了 - 這一次的分享會跟以往稍微有點不同 會先從 快速複習一下上一季的最後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讓大家比較不會有這麼大的斷層 再來是帶到故事發展 還有認真頗析主要角色們在第二季的成長 及彼此的關聯(會牽扯到一些新角色) 還有回答之前第一季觀後感文章的QA 最後是這次看完了第二季之後的心得以及QA 所以就是: 1.複習第一季最後&第二季角色們發展方向 2.簡單故事發展& 頗析主要角色們成長 3.個人喜歡片段分享 4. 回答第一季觀後感文章QA 5. 第二季的心得&QA !!!!!!好的那就繫緊安全帶準備開始摟!!!!!! 1.複習第一季最後&第二季角色們發展方向 自上一季的最後 Otis在和Ola道歉完之後 坦承了對彼此的感覺也就此在一起 不過第一次談感情遇到的衝突和性愛體驗 對敏感的Otis帶來的心理與身體的衝突也是個新挑戰 Jean也對Jacob說了 不能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是基於自己目前是把Otis擺在第一順位的 但是到了最後也就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心  低調的在一起了 但是在一起之後對於Jean單身這麼久以來的原則 以及在意自己兒子的心情 對她來說也是非常耗腦力的心靈折磨 而Maeve因為哥哥在舞會犯的錯誤 而被Mr.Groff停學  在百貨做臨時打工維持基本生計  在偶然的情況下遇見了自己的媽媽  一切都是在意料之外 也讓她決定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 轟轟烈烈的帶著所有自己得過獎的Essays回到學校 也在這時候被Mrs.Sands挖坑去了Quiz Heads Group代表全校參加比賽 這樣的團隊模式對她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體驗 Jackson最後還是和Maeve分開了 這段時間他總是沒有心思在練習上